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津湖》票房破12亿 仅仅上映4天:国庆档票房已达15亿元

2021-10-0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10月3日11时12分,2021国庆档总票房(含预售)已突破15亿元,影片《长津湖》上映4天总票房正式突破12亿元。

在《长津湖》的强势加持下,黄金周第二天大盘环比稳健,全国单日票房连续两天突破6亿元,假期前两天全国市场累计已动员超过2700万人次到影院观影。

专家预测,得益于主力影片的更好走势,黄金周次日同比去年的跌幅已从国庆当天的1.15亿元显著收窄至不足5000万元,后续假期单日大盘极有望反超去年同期。

《长津湖》排映场次回升近万场后,单日票房较国庆当天逆跌6.4%,单日票房冲高至4.3亿元以上,超过《战狼2》次周日的4.26亿元,创下内地影史非春节档国产片单日票房纪录,也再度刷新了国庆档历史单日单片纪录。

《长津湖》票房破12亿 仅仅上映4天:国庆档票房已达15亿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长津湖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