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正通汽车(01728.HK)开始以现金要约购买优先票据

2021-10-03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财华社讯】正通汽车(01728.HK)公布,于2021年9月30日,公司开始以现金要约自各优先票据持有人(各为一名持有人,统称为该等持有人)购买任何及全部本公司于2020年1月21日及2020年2月14日发行的发行在外于2022年到期的本金总额为173,000,000美元的优先票据。截至9月30日,票据的全部本金金额尚未清偿。

受要约条款及条件的规限,公司将以现金方式按购买价(相当于有关票据的本金金额的101%加直至(但不包括)2021年11月29日的应计及未付利息)接纳及购买有效交付(且尚未撤回)的所有发行在外票据。根据要约交付的票据将仅以200,000美元计值或超过有关金额1,000美元的完整倍数而获接纳。支付已有效交付(且尚未撤回)票据的购买价将于清算日期作出。

公司完成要约所需资金预期将自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内部现金资源提供资金或自外部资源提供替代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