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消息称伊利考虑收购澳优 回应称以公告为准

2021-10-02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华网财经10月2日讯,据外媒10月1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伊利在与银行讨论收购港股上市公司澳优乳业事宜,相关审议正在进行中,不确定是否正式竞标,澳优还可能吸引其他潜在收购者。针对这一传闻,伊利方面今日回应称,“没收到相关信息”。澳优方面表示,“我们已留意到相关信息,公司信息以披露的公告为准,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澳优全称为“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03年9月在湖南长沙成立,并于2009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截至目前,澳优已在全球设有10座工厂,建立了完善的供应链体系。2021年8月15日,澳优公司发布2021年中报,数据显示,上半年澳优实现总营收42.7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7%;归母净利润5.94亿元,同比增长45.3%;毛利21.36亿元,同比增长5.6%;其中自有配方奶粉收入37.41亿元,同比增长9.7%。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