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令人捧腹!土耳其“失踪”醉汉帮助救援队找自己……

2021-10-02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2日报道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9月29日报道,近日发生了一起令人捧腹的醉酒事件。一名土耳其男子决定参加一个搜寻某个“失踪者”的队伍。然而,他当时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就是那个“失踪者”。

幸运的是,所有参与者都很安全,这一点通常在这类搜寻过程中远远无法得到保证。

报道称,50岁的贝伊汗·穆特卢9月28日曾与朋友们一起喝酒,随后走进了附近的森林,却没有回来。朋友们开始担心,并向当局报告他失踪了。

随着“失踪”男子的消息传开,来自不同社区的志愿者加入到当局的搜救行动中。穆特卢也在其中,他似乎没有意识到搜救对象就是他自己。

报道称,搜救持续了数小时,救援人员呼喊着穆特卢的名字。然而,穆特卢似乎过了好久才注意到这一关键信息。最后,在搜寻过程中,他突然宣布自己就在这儿。

据土耳其新闻频道NTV报道,搜救队伍突然听到一个人大声问:“我们在找谁?”这正是穆特卢。他说:“我在这儿。”

报道称,《每日晨报》报道称,政府随后护送穆特卢回到了其位于土耳其布尔萨省的家中。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