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雅居乐雅生活集团圆满护航第十四届全运会

2021-10-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9月27日,为期13天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在西安完美落幕。近13天的赛程,近1.4万人参与,诞生了295枚金牌。数字背后,不仅是运动健儿们的比拼与激情,还有专业团队的默默护航。在本次全运会期间,雅居乐雅生活集团携手成员企业陕西明堂,秉持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为第十四届全运会提供包括开闭幕式保障、全运村环境保障、城市美化焕新、防疫消杀保障、极端天气应急等保障服务工作。

雅居乐雅生活集团圆满护航第十四届全运会

网格管理,科学调配

在提供保证服务的过程中,雅居乐雅生活集团牢记“全运意识”,把控作业细节。针对一级保障区内,包括全运会场馆外围保障区、全运村、重要交通枢纽在内的重点区域,将各服务区域进行网格化管理,按网格进行资源统筹管理。

十四运期间,因客流量较大,阴雨天气较多,雅居乐雅生活集团组建了一支150人的应急保障队伍,构建起应急保障体系。通过定人、定岗、定车、定段、定责任,落实网格管理责任制,并每日安排管理人员24小时值班,做到随时待命、随时处置。

精细化整治,提升城市品质

为有效提升环境卫生质量,增强精细化管理,雅居乐雅生活集团协助政府深入开展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人机结合”的作业模式,焕新城市(300778,股吧)市容风貌。通过全力排查、全力整治,不断提升辖区环境卫生质量。以最优服务,拉开一场城市环境改善的攻坚战,雅居乐雅生活集团作为西安发展的宣传员、文明风尚的示范员、奉献全运的服务员,以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展现西安风采;以最佳市政道路环境,展示“西安魅力”,以高标准高水平保障,为城市赋能,为全运会护航。

多年专业沉淀,专业赛事护航

多年以来,雅居乐雅生活集团以定制化的综合解决方案,为多个国际及国家级会议、赛事、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包括APEC亚太经合组织会议、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国际进博会、F1中国大奖赛、青岛啤酒(600600,股吧)节、清水湾草莓音乐节等。雅居乐雅生活集团坚持服务造就品质,品质成就未来,做品质服务的忠诚伙伴。

2021年,在圆满护航第十四届全运会后,2022年雅居乐雅生活集团还将全力以赴备战北京冬奥会,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核心区域——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提供专业服务。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