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齐鲁高速(01576.HK)披露济菏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前期工作合同

2021-10-02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齐鲁高速(01576.HK)披露济菏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前期工作合同

【财华社讯】齐鲁高速(01576.HK)公布,,就改扩建项目前期工作,经由公司标准招投标过程选定中标人后,公司2021年9月24日与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高速(600350,股吧)鸿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及山东高速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订立现有2021年至2023年综合服务框架协议下的具体协议,即改扩建前期工作合同,据此,公司与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高速鸿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及山东高速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均为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就改扩建项目开展前期工作。

开展前期工作其中包括:(1)两阶段勘察设计及双院制谘询;(2)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技术服务项目;(3)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技术服务;(4)通航论证技术服务;及(5)既有公路调查评价技术服务。

订立改扩建前期工作合同的理由及裨益各改扩建前期工作合同乃经由公司的标准招投标过程订立。根据各招标文件所载列的评估基准,当中包括投标人所提供的技术建议书、投标人属下主要负责人员的经验、投标人的业绩、履约信誉及投标报价之整体评估,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高速鸿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及山东高速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为有关改扩建前期工作的投标人中排名第一,因此,其获选定为中标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