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江山欧派(603208.SH):中证鹏元将公司及公司可转债列入观察名单

2021-10-0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2日丨江山欧派(603208,股吧)(603208.SH)公布,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收到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评级机构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中证鹏元”)出具的《中证鹏元关于将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和“江山转债”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的公告》及《信用等级通知书》(中鹏信评【2021】跟踪第【1280】号)。

鉴于公司对恒大地产的应收款项规模较大,回收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可能对公司盈利水平产生较大不利影响。中证鹏元决定将公司主体信用等级及“江山转债”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中证鹏元将密切关注以上事项对公司主体信用等级、评级展望以及“江山转债”信用等级可能产生的影响,及时做出调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