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游控股(00484.HK)终止收购保理业务

2021-10-02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云游控股(00484.HK)公布,就收购桑海通(香港)电子有限公司股权一事,由于若干先决条件尚未获达成(或豁免),而董事会无意于到期后延长最后截止日期,故买卖协议已失效且不再具有任何效力,该公司、买方(公司全资附属公司香港云信科技有限公司)、卖方(桑海通(香港)科技有限公司)或担保人均毋须向对方承担买卖协议项下任何义务及责任。

桑海通(香港)电子与附属从事提供商业保理及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服务。深圳秉宏商业保理为商业保理服务提供者。深圳思加资本为一家可于中国提供私募股权服务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董事会认为,终止买卖协议以及主要及关连交易失效不会对集团现时业务、经营或财务状况产生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