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庆首日:13万群众观看天安门升旗,6000安保力量提前就绪

2021-10-01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10月1日6时11分,天安门广场上,13万名群众观看了升旗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为确保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顺利进行,北京市公安局相关部门以及武警、消防、安检等6000余名安保力量,提前5小时部署就绪。

国庆首日:13万群众观看天安门升旗,6000安保力量提前就绪

10月1日1时,6000余名安保力量部署就绪。警方供图

1日1时,6000余名安保力量部署就绪。按照天安门地区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天安门地区公安分局在各安检房入口前端设置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和“北京健康宝”二维码扫码提示牌,并切实落实排队候检人员相关疫情防控措施。为最大限度提高通行速率,减少游客候检时间,在广场东、西侧增设10条安检通道。

1时15分,广场开放,民警引导群众有序入场,在坚持“交通分时管控、域内动态导流”等工作措施基础上,于3时30分左右启动长安街备用观旗格区,有效控制客流密度。

国庆首日:13万群众观看天安门升旗,6000安保力量提前就绪

10月1日,升国旗仪式开始,执勤民警和群众一起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警方供图

6时11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现场秩序井然,执勤民警与现场13万名观旗群众,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校对 赵琳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