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时尚100+ ”时尚医美暨医美时尚先锋大赏征集工作全面启动

2021-10-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2021“时尚100+ ”时尚医美暨医美时尚先锋大赏征集工作全面启动

2021年9月29日,2021年度“时尚100+”时尚医美暨医美时尚先锋大赏征集工作,在上海市常德路静安800秀全面启动。

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前景下,“时尚100+”项目,曾被列为市政府重大督办项目,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承办,在上海文化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各区文创办、商务委、文旅局、相关行业协会等支持下,树立时尚行业标杆,引领时尚消费风潮,打造“大时尚”产业结构生态圈,为时尚产业进一步的发展提供引导和支持。

2021年度,“时尚100+”的征集工作又进一步升级,特设立时尚医美作为子板块,设立医美时尚先锋大赏,推出先锋机构和先锋人物以臻选行业标杆。同时,拟成立医美时尚先锋联盟的交流平台。

随着居民消费细分,医美行业发展势头不可忽视,在消费需求和消费层次逐步增高的同时,医美行业因其特殊性更需要来自权威机构和专家的规范与监督,以及时尚领域的各种助力。“时尚100+”正是在大时代的框架下,强调时尚生活方式和时尚生态圈的概念,以覆盖更多行业和领域。在这样的背景下,“时尚100+”进一步关注医美产业,势在必行。

通过一系列的举措,围绕科技是时尚,健康是时尚,品牌是时尚等几个维度,2021年度,“时尚100+”的征集工作,将助力传统医美提升时尚传播力、扩大时尚影响力、转换时尚消费时尚力。

2021“时尚100+ ”时尚医美暨医美时尚先锋大赏征集工作全面启动

伴随着9月29日启动发布会的隆重召开,医美时尚先锋大赏征集工作也将面向社会全面展开。在发布会上,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主任卞向阳发表致辞,强调了关注上海本土时尚文化底蕴,和以时尚为旗帜的细分产业新融合和新型行业发展。疫情后新形势下的时尚产业发展和消费者需求不断更新,时尚100+也以“新”为主题不断探索新的类别设置。随着市民对于医美的关注也越来越多,医美行业更需要权威机构和专家的规范和监督,因此今年时尚100+正式设立时尚医美板块,以此认定具备时尚属性、有行业引领作用的医美行业品牌机构或个人。同时卞主任还寄语新板块,希望在第一年的征集工作中,规范合理的进行评选,多方听取意见,不忘初心,越办越好。

2021“时尚100+ ”时尚医美暨医美时尚先锋大赏征集工作全面启动

作为有着17年临床经验的一线整 形外科医生和30年军龄的党员医生,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大沽路原门诊部主任、中国整 形美容协会损伤救治康复分会会长吴晓军教授发言表示,在经历过许多条件艰苦的医疗环境磨练后,更珍惜如今科技创新发展,医美市场的快速发展,得到更多消费人群和社会的认可,大众化、两性化、科技更新、成为主轴;自然、安全、有效、舒适、合理更是大众的选择,是医美同仁的追求。

吴教授表示时尚100+时尚搭建时尚医美平台,不仅是要认可美、接受美、改善美,也要特别强调医美的风险防控,不过度要求、不过度选择,健康安全最重要,保证美丽的个性特点,更要心灵美、一定要有道德美!人是因为可爱才美丽,而不是美丽才可爱!爱国敬业、时尚宽容就是当下中华美最有生命力的一部分!

启动会上,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项目总监孙冰彬对“时尚100+”征集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时尚医美暨医美时尚先锋大赏征集工作进行了解读。

征集组委会秘书长李晓茹致辞表示将拟成立时尚医美顾问团、专家委员会,同时建立在诚信的基础上,以时尚的角度吸纳医美时尚机构或个人,次年拟设立联盟理事单位,助力医美产业整体提升时尚传播力、扩大时尚影响力、转换时尚消费力。

2021“时尚100+ ”时尚医美暨医美时尚先锋大赏征集工作全面启动

同时在发布会上,时尚设计师品牌Leaf Xia创始人夏乙旗也发表了真挚致辞,以个人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时尚设计师与医美的故事,时尚在科技和美的追求中的重新价值定义,并对时尚跨界合作案例进行分享。

上海时尚之都建设主要是树立“大时尚”产业及消费概念,相信以上海自身的产业特征和资源禀赋,随着时尚100+ 时尚医美暨医美时尚先锋大赏征集工作的启动,将进一步推进上海作为全球时尚之都聚焦时尚消费品,构建全球卓越城市的进程。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