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本旭化成推出Leona SN系列无卤素阻燃PA66 具有高水平的安全性、表面质量和激光打印性

2021-10-01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旭化成公司(Asahi Kasei)面向欧洲市场推出Leona SN系列无卤素和无红磷阻燃聚酰胺66。这种半芳香族材料具有高水平的安全性、表面质量和激光打印性。

日本旭化成推出Leona SN系列无卤素阻燃PA66 具有高水平的安全性、表面质量和激光打印性

(图片来源:旭化成公司)

随着欧盟收紧安全与环境法规,对电气制品及系统所用材料的要求也在增长。无卤素和无红磷解决方案可确保一系列应用的安全性,同时采取比传统材料更可持续的方法。Leona SN系列在0.75 mm的壁厚下,通过UL V-0阻燃认证,并达到600V的相对漏电起痕指数(CTI)最高值。

除了阻燃性和抗蠕变性,这种材料还表现出卓越的表面质量,而且无需额外的处理和涂层,其中玻璃纤维含量最高可达50%。这种材料的另一特征是其在一定条件状态下的高物理性能保留率。虽然类似的无卤PA66材料性能显着下降,但Leona SN在吸湿后仍能保持高水平的拉伸强度和弯曲模量。在使用标准FR PA66可能引起问题的环境中,这为相关应用提供了新可能性。

此外,Leona SN表出出卓越的激光打印性,在1000 mm/sec的高速加工过程中,与普通含红磷材料相比,表面印痕更清晰,有助于提高生产率。Leona SN的应用领域包括汽车动力总成产品,以及需要阻燃的电子电器部件,如连接器、电磁开关或继电器块。该材料还能满足欧洲铁路防火安全标准EN 45545中对R22类内部部件和R23类外部部件的最高HL3危险级别的要求。

该公司欧洲工程塑料部门总经理Taku Ishida表示:“Leona SN在安全性、表面质量和激光打印方面能够满足最严格的要求,同时完全符合环境法规。受益于高水准的关键属性,这些材料将成为客户的问题解决方案,并在广泛的应用中开辟新的可能性。”

Leona SN系列是旭化成新款Leona聚酰胺树脂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产品还包括抗紫外线牌号(SU系列)和半芳香牌号(SG系列),可用于代替金属和汽车内饰应用。这些材料都具有结合表面质量、可加工性和机械性能的特性。

旭化成在无卤和阻燃聚合物领域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包括Xyron改性聚苯醚(mPPE)和Leona PA 66。该公司还开发了基于SunForce mPPE的颗粒珠泡沫,这是首个通过UL94 V-0阻燃认证的泡沫。这些材料适用于汽车、电气工程和电子领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