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对比:3季度,全球并购交易额15200亿美元!美国5810亿,欧洲4730亿,亚洲呢?

2021-09-30 王爷说财经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更多国际财经新闻,请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王爷说财经↑↑↑)

对比:3季度,全球并购交易额15200亿美元!美国5810亿,欧洲4730亿,亚洲呢?

王爷说财经讯:虽然全球经济仍然受到疫情的冲击,不过,这似乎并没有阻碍国际跨国公司的海外并购。

最新数据显示,3季度(7-9月),全球并购交易量再创历史新高。

具体数据来看,据咨询机构——路孚特(Refinitiv)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9月的3季度,全球并购热潮依旧,最终交易量达到15200亿美元,同比去年大涨38%,而且还创历史最高季度数据。

那么为何3季度全球并购交易火热呢?

对此,路孚特(Refinitiv)报告显示,这主要是由于企业及投资人争相通过此类华丽的变身来形塑其疫情之后的未来。

下一个问题:这么多的并购活动主要都是发生哪些国家和地区呢?

王爷说财经注意到,根据路孚特(Refinitiv)的数据显示,3季度,全球交易量最多的仍然是美国,交易额达到5810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32%;

排名第二的是欧洲地区,交易额高达4730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了100%;

紧随其后的是亚太地区,并购交易额达到3650亿美元,同比增长21%。

自此,今年前9个月全球并购交易数据也全部出炉。

具体来看,在3季度的刺激下,今年1-9 月,全球并购交易额累计达到4330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而且还改写了2007 年"次贷危机发生前创下的41000美元的记录。

对此,你怎么看?你认为,接下来,全球并购交易情况又会如何?

注:本文由王爷说财经编撰,如需转载请事先关注账号,私聊联系王爷本人,获得授权后才可转载,转载后请原文转载,不得进行任何的图文转变图集、视频等形式转载,侵权必究!此外,文中观点系个人观点,仅用于学习交流探讨用,不构成投资建议!文章如有疏漏、错误,欢迎批评指正!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王爷说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