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绿城西府海棠【著雨】实景社区开放 打造浅山低密洋房

2021-09-30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入住时是冬天,小区的绿化、景观还没体现出来,经过春、夏、秋三个季节的更替,现在整个小区绿树盎然、风景迷人,沿着中轴线,更能看到不同的景观,一抬头看,前面就是山。风景好、环境好,这个地方居住起来非常舒服。”在入住绿城西府海棠038地块【新绿】组团大半年后,业主赵女士这样说。

年初,绿城在北京的第一个限竞房项目西府海棠实现首批产品(即“【新绿】组团”)交付,时隔8个月,西府海棠【著雨】迎来实景社区开放。据介绍,经过一千多个日夜的精雕细琢,西府海棠【著雨】将项目的新国语建筑风格、潜山园林景观、精工品质等都淋漓尽致地呈现出来。

绿城西府海棠【著雨】实景社区开放 打造浅山低密洋房

近日,西府海棠【著雨】迎来实景社区开放。

“海棠八景”打造浅山低密社区

房地产行业进入下半场,分化愈发严重,并蔓延到了各个环节。以房屋建设为例,由于资金问题,部分楼盘停工;受成本限制,不少项目存在的问题越来越多。当下,房地产项目想要实现实景社区呈现尤其是高品质的呈现,并非易事。

对于绿城西府海棠来说,在038地块【新绿】组团交付入住几个月后,西府海棠【著雨】也给大家呈现一个高品质的社区。

步入西府海棠【著雨】,一栋栋新国语洋房建筑矗立于西山浅山地带,依山而建,与周围的山势融为一体,呈现出独特的城市山居体验。

据介绍,在规划布局上,西府海棠依浅山坡地优势打造5-8层纯低密墅境洋房。建筑外立面方面,在形制和比例上,西府海棠采用三段式的划分,彰显几何美感。

在建筑景观打造上,西府海棠依托地块自身空间特点,打造了三个地块组团,营造出“大园区、小组团”的庭院聚落空间,并巧妙地融入“海棠八景”,种植了包括元宝枫、油松、西府海棠、八棱海棠等在内的多种花草树木。在西府海棠【著雨】内,通过巧妙设计,移步异景,草坪、地被、灌木等高低交错,层次分明,给业主呈现真正的品质社区。

西府海棠还注重满足不同人群的生活需求,在西府海棠【著雨】,儿童游乐区,游戏墙、游戏器械、地形游戏、摇摇马等一应俱全。在这里,孩子们可以无忧无虑、尽情玩耍;组团东北角还专设阅读角,业主可以安静地阅读、休憩。

绿城西府海棠【著雨】实景社区开放 打造浅山低密洋房

绿城西府海棠【著雨】实景社区开放 打造浅山低密洋房

西府海棠在社区里设置了儿童游乐区、阅读角等,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除了给业主第一观感的园林景观外,在最为重要的室内环节,绿城西府海棠也做到精益求精,无论是门窗、卫浴,还是墙面、地板等,都经过匠心打造。值得关注的是,为了提高建筑的质量和性能,西府海棠在看不见的地方也加倍用心,诸如使用EVE技术,让建筑在牢固性、防水性、抗震性等方面均得以大大提升。

墅居叠韵产品精装现房在售

位于石景山区五里坨板块的西府海棠项目,是绿城在北京的第一个限竞房项目。择址五里坨,绿城正看中了京西的人文、生态、文化等资源禀赋以及未来发展潜力。

作为首都城六区之一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举办地之一,加上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的同步崛起,石景山享受快速发展红利。绿城西府海棠位于石景山五里坨板块,处于石景山区最西端,是首都城市西大门的门户区域。

绿城西府海棠背靠翠微山,东邻永定河生态文化带和八大处生态文化带,是城六区比较稀缺的浅山改善住宅。尤其是在五里坨内,绿城西府海棠东侧是人大附中石景山学校,南侧是北京中杉学校,东侧规划24万平方米的商业体,在板块内配套资源优势明显。

据悉,西府海棠目前还有少量的“珍藏版”墅居叠韵产品在售,户型面积为330-520平方米,精装现房交付,均价5.2万元/平方米。

在产品设计上,西府海棠的叠韵产品根据改善人群的生活需求进行空间的解构和规划,从横、纵两个维度出发,在充分满足居室功能尺度的前提下,巧妙利用楼梯的上下延展打造出宽敞的跃层空间。

在业内人士看来,潜山地带、资源稀缺是西府海棠的优势,而限竞房的限价特殊性,也使得该项目在改善墅居产品中拥有竞争优势和市场吸引力。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