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比特数字(BTBT.US)定增普通股和认股权证,盘前股价跌近20%

2021-09-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比特数字(BTBT.US)宣布该公司已与机构投资者达成最终协议,将定向增发13,490,728股普通股。比特数字亦将向机构投资者发行认股权证(可认购总计10,118,046股普通股)。

一股普通股和一份购买四分之三普通股的认股权证的购买价为5.93美元。该认股权证的行使价格为每股普通股7.91元,可立即行权,有效期为普通股和认股权证的转售登记声明生效之日起计三年半。

在扣除配售代理费用和其他估计发行费用之前,本次发行的总收益预计约为8000万美元。发行预计将于2021年10月4日或前后完成,但须满足惯例成交条件。

HC Wainwright & Co. 担任此次发行的独家配售代理。

截至发稿,该股盘前跌18.84%,报6.42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