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德化工(00609)附属与山东三合订立220 KV变电站的建造协议及维护协议

2021-09-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天德化工(00609)发布公告,于2021年9月30日,潍坊滨海(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山东三合订立建造协议,内容有关建设变电站;及与山东三合订立有关变电站营运及维护工作的维护协议,为期10年。

变电站指将于中国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香江西一街001001号建造的220 kV变电站。

如从潍坊滨海的电力变压器收集的营运资料所示,潍坊滨海所使用的现有外部电压线正达到其营运上限。考虑到已完成、正在进行及即将展开的生产扩充项目,潍坊滨海所使用的外部电压线现有功率可能无法满足潍坊滨海于可见将来的营运需求。因此,需要增加潍坊滨海变电站的功率。

潍坊滨海已向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潍坊供电公司(国家电网)提交申请,以增加潍坊滨海使用的现有外部电压线的功率及兴建110 kV的变电站。国家电网已拒绝有关申请,原因是由国家电网所维护并毗邻潍坊滨海工厂所属地区的变电站亦已达到其营运上限,故无法满足潍坊滨海的电力需求。

董事认为,满足潍坊滨海电力需求的唯一解决方案是建设变电站。该变电站不仅为潍坊滨海的营运提供稳定的电力来源,亦可降低潍坊滨海的耗电成本,从而提高集团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