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民航局发两份熔断指令:涉荷兰皇家航空、肯尼亚航空

2021-09-30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9月30日电 据中国民航网微博消息,9月29日,民航局发出熔断指令,对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831航班(阿姆斯特丹至杭州)、肯尼亚航空公司KQ882航班(内罗毕至广州)实施熔断措施。

根据民航局通报,9月17日入境的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831航班(阿姆斯特丹至杭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10月4日起,暂停该公司KL831(周五入境)航班运行2班。9月18日入境的肯尼亚航空公司 KQ882 航班(内罗毕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7例,自10月4日起,暂停该公司KQ882航班运行2班。上述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民航局要求,上述两家航空公司要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