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彩高科:,目前公司控股子公司运营的豫北支线天然气设计输气能力为10亿m3/年,2020年度输气量为5.99 m3亿

2021-09-3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安彩高科(600207,股吧)(600207)提问, 公司天然气业务供气能力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控股子公司运营的豫北支线天然气设计输气能力为10亿m3/年,2020年度输气量为5.99 m3亿。公司LNG和CNG业务包括日处理10万方液化天然气(LNG)工厂一座、日处理6万方的压缩天然气(CNG)标准站一座,以及在安阳市及周边县市自营或与合作方联营的10余个LNG/CNG 加气站(含在建站点)经营业务及 LNG 贸易业务。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