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航公安南通分局:国旗飘扬耀江畔 渔民婚礼秀风采

2021-09-30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长航公安南通分局:国旗飘扬耀江畔 渔民婚礼秀风采

民警为退捕渔民夫妇献花送上祝福

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长航公安南通分局联合崇川区天生港镇街道通燧社区工会联合会、南通市崇川生态环境局、崇川区科学技术协会、天生港消防救援站等共建单位在长航公安南通分局警备码头为退捕渔民举办婚礼秀活动。

长航公安南通分局:国旗飘扬耀江畔 渔民婚礼秀风采

女民警为渔民“新娘”化妆

自长江实施十年禁捕以来,渔民纷纷退捕上岸,如何进一步提升辖区众多退捕渔民上岸后生活幸福感一直是长航公安南通分局的牵挂。当天的婚礼秀,南通分局联合社区邀请10对上岸渔民夫妇来到现场,参加集体婚礼的渔民们早早就开始在现场化妆并更换礼服,个个洋溢着幸福的笑脸;伴随着甜蜜的婚礼进行曲,在现场所有人员的祝福声中,他们穿过幸福的时光之门走向舞台,在场的各单位领导为现场的渔民夫妇送上象征着美好爱情的手捧花和喜袋。

长航公安南通分局:国旗飘扬耀江畔 渔民婚礼秀风采

退捕渔民在婚礼秀活动中

“今天大家相聚在码头之上,共同为通燧社区的上岸渔民举办这场别开生面的婚礼秀,意义非凡,作为长江流域南通段的职能管理部门,长航公安南通分局时刻不忘保护长江的职责,社区的上岸渔民们也用切实行动响应着国家保护长江的号召。让我们万众一心,唱响新发展阶段的‘长江之歌’,为实现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长航公安南通分局水上消防支队支队长吕玉明向大家发出倡议。活动现场,渔民夫妇们在“甜蜜分享”环节,共咬一块糖,寓意同尝生活的甜蜜,并与现场观众分享起了相伴相守的爱情故事和自己的退捕上岸史。最后,所有人员共同唱响《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为本次活动划上完美的句号。

长航公安南通分局:国旗飘扬耀江畔 渔民婚礼秀风采

长航公安南通分局联合共建单位为退捕渔民举办“金婚”婚礼秀,共同为祖国庆生。

“以前都是生活在渔船之上,结婚也没有太多繁琐的礼仪,更别提穿婚纱了,今天长航公安南通分局等单位为我们大家圆了‘婚纱梦’,了却我们多年的心愿,真的很感动。”近年刚退捕上岸的渔民刘义凤激动地说道。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航公安南通分局今年以来通过开展新春普法进渔民社区、“渔娃”暑期结对助学等活动,切实解决辖区众多退捕渔民生活上存在的实际困难,力争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举措,让大家奔向岸上幸福生活。

作者:顾云鹏 许戎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