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岱勒新材股东费腾拟减持不超218.53万股公司股份上半年公司亏损1690.88万

2021-09-30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9月30日,岱勒新材(300700,股吧)(300700)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费腾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其他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所持长沙岱勒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岱勒新材”或“公司”)股份,减持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减持的,为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六个月内。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2,185,300股(占公司总股份比例2.04%)。

岱勒新材股东费腾拟减持不超218.53万股公司股份上半年公司亏损1690.88万

公告显示,费腾持有公司股份2,185,3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04%。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自身资金需要,股份来源为岱勒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含该等股份发行上市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而相应增加的股份)。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908,772.44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岱勒新材是国内专业从事金刚石线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硬脆材料加工耗材综合服务商。公司产品为金刚石线,主要用于晶体硅、蓝宝石等硬脆材料的切割。硅片主要应用于太阳能(000591,股吧)光伏产业;蓝宝石薄片主要用作LED照明设备衬底、消费电子等产业。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6d10706-d5cd-45c4-b02b-d9cafe504378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