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孚能科技(688567.SH)与TOGG拟在土耳其共同设立合资公司

2021-09-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孚能科技(688567.SH)发布公告,经过前期多次验证,公司于2020年6月被TOGG选定为其研发、生产动力电池的供应商。2020年10月,公司与TOGG合作进一步加深,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就公司与TOGG的发展进行了战略规划。此后,双方经过多次友好协商,在近日签订了《合资协议》《电池包供应协议》等协议,将此前签订的《合作意向书》进一步细化并落地。

此次签订的《合资协议》主要事项系双方拟在土耳其共同设立合资公司,投资金额折合人民币约3600万元。该合资公司系基于公司和TOGG的各自优势,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动力电池给土耳其、俄罗斯、乌克兰、格鲁吉亚、北塞浦路斯及欧洲、中东、非洲等区域的客户。公司负责为TOGG和合资公司的客户进行汽车动力电池研发、生产和供应,并且计划为土耳其及其周边地区提供储能等整体能源解决方案。

近期,公司和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和TOGG,将继续签订一系列具体协议如《技术许可协议》《工厂服务协议》等,以保证合资公司的业务迅速开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