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宝尊电商-SW(09991)物流子公司宝通将获菜鸟网络2.179亿美元战略投资

2021-09-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宝尊电商-SW(09991)公布,2021年9月30日,协助品牌在中国执行其电商策略的领先品牌电商服务合作伙伴宝尊电商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及其仓储及履行解决方案的全资子公司宝通有限公司,已与菜鸟网络就其对宝通30%股权投资签订股份购买及认购协议。

宝尊、宝通和菜鸟网络也签署了一份业务合作协议,以进一步探索和开发品牌电商机遇。本次投资款项为2.179亿美元,本次投资受惯例成交条件约束。宝尊相信,菜鸟网络的投资将助力宝通加速捕捉中国电商行业的增长机遇。

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将借助菜鸟网络全国性的物流专长及标准化技术,进一步改善成本结构并丰富服务种类。同时宝尊、宝通及菜鸟网络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各方共同探索及开发定制化、高价值和数字化的物流服务前沿解决方案。宝通和菜鸟网络将保持密切合作,进一步探索和挖掘电商机遇,扩展尖端物流服务场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