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信材料(300537.SZ):子公司在龙南成功竞拍取得相关工业用地

2021-09-3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格隆汇9月30日丨广信材料(300537,股吧)(300537.SZ)公布,近日,子公司江西广臻与龙南市自然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收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和《国有建设用地交地确认书》,江西广臻通过竞拍取得了位于龙南市富康工业园西南片区标准地广臻东侧地块(宗地编号:DBH2021040 号,出让宗地面积4856.98平方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出让年限:50年;用途:工业用地;出让价款:人民币43.23万元;付款方式:分两期付款,即2021年10月29日前支付21.615万元,2022年9月29日前支付剩余款项21.615万元;建设周期:2年。

公司主营业务PCB 感光油墨、UV 固化涂料等光固化领域电子材料,主要下游客户集中在华南、华东区域。目前公司主要 PCB 感光油墨生产基地位于江苏无锡,UV 涂料主要生产基地位于湖南长沙。公司根据市场情况和未来发展环境,依托龙南区位优势规划华南生产基地,未来作为公司PCB 油墨、UV 涂料、光刻胶及配套材料等多个事业板块的华南主要生产基地。

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集中区是离粤港澳大湾区最近的化工区,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也是作为江西珠三角、长三角 PCB 产业等电子产业梯度转移前沿阵地的国家级开发区,形成了从覆铜板、线路板(PCB)、液晶显示模块(LCM)等电子元器件生产到智能手机、智能音频、智能穿戴等智能终端产品上下游产业链条。

此次在龙南成功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 4856.98 平方米,为前次竞拍土地98017.75 平方米之后续补充,目前江西龙南项目两次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面积共计102874.73 平方米。此次竞拍取得土地有利于更好地利用地块科学长远布局公司相关产能规划,加快公司华南基地的建设,进一步贴近服务广东、江西、福建下游市场,前瞻性做好产能储备支撑未来稳健运营和快速发展,对公司未来稳定长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