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超盈国际控股(02111)租赁东莞物业

2021-09-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超盈国际控股(02111)公布,于2021年9月30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东莞润信或东莞超盈(作为承租人)与群力(作为出租人)订立新沙租赁协议。

据此,群力已同意向东莞润信出租物业C以及向东莞超盈出租物业D及物业E,自2021年10月1日起至2024年9月30日止为期3年。

公告称,物业C位于中国东莞市麻涌镇新沙港工业园的总租赁面积约为2534平方米的物业,包括叁层物业的第一层的半数租赁面积、第二层全层及第叁层全层,物业D亦位于该位置。

物业D位于中国东莞市麻涌镇新沙港工业园的总租赁面积约为458平方米的物业,包括叁层物业的第一层的半数租赁面积,物业C亦位于该位置。

物业E位于中国东莞市麻涌镇新沙港工业园的总租赁面积约为4704平方米的楼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