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为祖国庆生,全民K歌发起“唱游国庆”活动,一起享受“国庆七天乐”!

2021-09-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一年一度的国庆小长假又来了!这一年多来,疫情改变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也让众多国人真切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这个假期,相信有不少友友已经把自己的时间安排得明明白白了,而对于没有出行计划的友友,全民K歌贴心地发起了“唱游国庆”主题活动,让K歌网友可以跟着假期的节奏足不出户“唱游国庆”,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全民K歌VIP会员卡、鲜花道具等礼物!

歌颂祖国全民为祖国庆生

10月1日-2日,全民K歌推出《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模板,邀请K歌网友伴着祖国大好河山的视频背景,用歌声抒发爱国之情。此外,K歌网友还可以到歌房参与“我爱祖国大好河山”歌房演唱大赛,以歌寄情,为祖国庆生。

为祖国庆生,全民K歌发起“唱游国庆”活动,一起享受“国庆七天乐”!

欢唱国庆K歌陪你去旅行

10月3日-5日,全民K歌推出城市合拍玩法,邀请友友们一起在歌声中感受祖国各地的大好河山。中国地大物博,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每个城市、不同的民族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风土人情,这些风情也在音乐中被展现得淋漓尽致。友友“林玥儿”的《成都》展现了“天府之国”的慢生活,“绝版总裁”的《咱们屯里的人》则将东北人独特的“幽默天赋”发挥得淋漓尽致,还有《广东爱情故事》、《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是不是听到就有那味了?赶紧选择你喜欢的城市,加入合唱,感受全国各地的风情吧!全民K歌还推出了与旅行、城市相关的点唱歌单,让宅家的友友们足不出户就能“唱游全国”。

为祖国庆生,全民K歌发起“唱游国庆”活动,一起享受“国庆七天乐”!

唱别假期,你有开工综合症吗?

美好总是短暂的,假期也总有结束的一天。在国庆假期的最后两天,身为打工人的你会如何度过?是尽情玩耍,抓住节日的尾巴,还是养精蓄锐,享受难得的悠闲?而对于学生党,应该就是疯狂赶作业吧!10月6日-7日,友友们也可以来全民K歌抒发自己的心情,为即将上班、开学的自己加油打气!连续七天到全民K歌打卡“唱游国庆”专题,还有机会获得VIP月卡一张!

为祖国庆生,全民K歌发起“唱游国庆”活动,一起享受“国庆七天乐”!

假期在即,你的安排是什么?不论是外出旅行还是宅家过节,都可以来全民K歌,和K歌网友们一起享受“国庆七天乐“吧!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