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亿纬锂能(300014.SZ):亿纬动力拟增资扩股方式实施股权激励 总额不超其总股本5%

2021-09-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亿纬锂能(300014,股吧)(300014.SZ)公告,公司子公司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简称“亿纬动力”)拟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实施股权激励。该事项旨在健全长效激励机制,快速引进和吸纳高端人才,充分调动和增强动力电池板块核心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团队凝聚力。

据悉,亿纬动力将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实施股权激励。员工持股平台以有限合伙企业的形式设立,有限合伙企业增资亿纬动力时,增资价格不低于亿纬动力于评估基准日2021年4月30日经评估后的每股净资产。

本次激励对象为动力电池板块的管理层、研发人员、业务骨干等,及公司及其子公司有特殊贡献、需要进行激励的其他人员。激励总额不超过亿纬动力总股本的5%。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