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泰禾智能最新公告:部分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40.7062万股

2021-09-30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泰禾智能公告,黄慧丽、王忠军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窗口期等不得减持期间不减持)分别不超过36.7062万股、4万股,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泰禾智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18亿元,同比上升19.58%;归母净利润121.66万元,同比下降93.27%;扣非净利润-813.72万元,同比下降195.71%;负债率20.33%,投资收益398.24万元,财务费用2.37万元,毛利率45.25%。

公司董事长为许大红。许大红先生: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曾任合肥神龙变压器厂技术组长、车间主任、技术部经理,肥西县宏源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合肥桑夏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合肥桑美光电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总裁)。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