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五新隧装挂牌精选层2个月员工持股平台拟减持不超117万股套现3723万元

2021-09-30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 9月30日,新三板精选层公司五新隧装(835174)于8月20日在精选层挂牌,而在挂牌精选层2个月后,公司员工持股平台长沙创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减持117万股,套现约3723万元。

9月30日,五新隧装发布公告披露,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长沙创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计划减持不超过117万股,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当前公司总股本的1.3%。

五新隧装挂牌精选层2个月员工持股平台拟减持不超117万股套现3723万元

按9月30日收盘价31.82元/股计算,计划减持股份对应市值约为3722.94万元。

目前,长沙创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485.7143万股,持股比例为5.4%。

据介绍,长沙创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公司员工持股平台,其中普通合伙人杨贞柿及有限合伙人李旭担任公司董事;普通合伙人龚俊及段睿担任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普通合伙人谢建均及有限合伙人崔连苹、邵高建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有限合伙人夏正杰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有限合伙人邱元华曾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卸任未满半年。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五新隧装是一家隧道施工智能装备生产商,主要产品包括混凝土湿喷机/组、隧道(隧洞)衬砌台车、防水板作业台车、凿岩台车、隧道(隧洞)拱架安装车及各类产品零配件等。公司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3.66亿元,归母利润5522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