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企纳川(北京)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招投标服务新业务正式开通

2021-09-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中企纳川(北京)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开通旗下全新业务,面向全国各地客户提供全新模式的招投标服务。

传统的工程招投标代理机构忽视专业性建设,将大部分工作停留在替行政把关、制衡招标单位、提供工作程序代理的层面,随着国家投资决策制度的改革带来的工程建设管理模式的变革,正倒逼招投标服务模式的转型升级。招投标服务也逐步由单一的、分割的服务模式转向复合型、综合性的服务模式。

中企纳川(北京)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根据行业发展的需要,创办了数字化、信息化、复合型的招投标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模式,将各个阶段的咨询服务融合为一个整体,提供综合性、跨阶段、一体化工程招投标咨询服务。

纳川招投标服务为客户一对一定制招标方案策划及合同管理,并以此作为招投标全过程咨询服务的灵魂。公司安排专业人员在为客户进行招标方案策划时要综合考虑风险分担与保险、合同计价方式以及支付条件、变更与索赔、争议解决方式、质量安全与环境措施等。同时细化管理措施,控制项目工期,保证项目质量,为实现项目管理目标提供总体策划。

在此基础上,将策划思路转化为合同语言、合同主张,为提升客户的项目中标率提供契约保证。在纳川的招投标新服务模式下,专员们会根据项目招投标进展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做到在遇到异议、投诉时,首先依据法律、法规和招标文件提供书面答复意见;在遇到变更、索赔时,首先依据合同文件提供书面参考意见;在遇到巡视、审计时,首先依据法律、法规和合同文件提供书面解释意见。

时代变革催生行业变革,在招标投标服务领域,信息化、数字化以及综合性咨询服务就是新的生产力,纳川招投标服务公司将在创新发展理念的指导下,实现理念、手段、方法以及服务的升级和再造,与客户实现全方位的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