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干燥的秋天也能拥有纤纤玉手,半亩花田倍润护手霜水润上线

2021-09-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很多女生都遭遇过这样的困惑:明明有着非常高的颜值,身材也不错,可就是手部皮肤非常粗糙,甚至还经常被身边的朋友们调侃为“奶奶手”,令大家烦恼的是,很多护手霜作用有限,几个小时之后手部又出现了“原型”。随着半亩花田倍润护手霜的上线,这些问题得到了妥妥的解决。

干燥的秋天也能拥有纤纤玉手,半亩花田倍润护手霜水润上线

是不是听过这样的说法:你伸出去的手就代表了你的面子。一双纤细、白皙、嫩滑的手,看上去就特别的精致,让整个人都显得满满的高级感。所以,在很多女生们看来,拥有一双修长白皙的双手甚至比好看的脸蛋更加重要,让别人看了后不知不觉就动了心。不过由于受环境等因素影响,手部粗糙不堪的现象非常多见,只有像呵护面部那样对其进行养护才能让手部独具魅力。

半亩花田倍润护手霜里面可以给手部做SPA,产品中含有乳木果油、牡丹籽油、燕麦仁油以及稻糠油等成分,这些成分不但可以给手部肌肤带来多元化的滋养成分,让皮肤的状态变得更稳定,很好地解决粗糙的问题。此外,产品中还特别添加了4D玻尿酸,它作用是保湿、锁水,可以让手部长时间地保持水润状态,看起来更加白嫩。

干燥的秋天也能拥有纤纤玉手,半亩花田倍润护手霜水润上线

使用过这款产品的小女生们认为,针对手部粗糙、干痒等问题,半亩花田倍润护手霜的效果很好,它的作用会持续很长的时间,而不是稍纵即逝。更为贴心的是,半亩花田倍润护手霜的瓶身非常小巧,大家甚至可以轻松地将其放在口袋里,这样走到那里都可以拿出来“应急”,让双手状态瞬间升级!

对于那些皮肤比较敏感的小伙伴们来说,半亩花田倍润护手霜也是非常友好的,这款护手霜中的成分在专业护肤品成分评测平台“美修”中达到了全绿,里面含有的风险成分为零,使用后无需担心引发过敏的问题。半亩花田倍润护手霜还具有好闻的香气,每种香气都有一个特别的名称,比如枕边玫瑰、庭院茉莉、暖泉落樱,呵护双手的同时,还有美妙的香氛萦绕,身心都能得到满足。

秋季天气干燥,手部皮肤会面临着巨大的威胁,有了好用的半亩花田倍润护手霜,就可以轻松养成一双纤纤玉手了!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