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践行社会责任,雅迪助力福建疫情防控尽显电动车龙头企业担当

2021-09-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福建新冠疫情的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当地疫情治理和防御面临的严峻考验,雅迪科技集团第一时间联动当地经销商,为防疫一线紧急调配帐篷、消毒液、口罩等物资,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雅迪也积极表态,愿携手福建当地人民,同社会各界一起凝聚抗击疫情的坚强力量,共同打赢抗击新冠疫情的持久战。

践行社会责任,雅迪助力福建疫情防控尽显电动车龙头企业担当

上千顶帐篷撑起疫值守点“防护伞”

在福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日常防疫工作大多在室外,帐篷成为必备物资。目前,雅迪已将1177顶帐篷按需分配,第一时间送往厦门市、莆田市、龙岩市、漳州市、龙海市、晋江市等关键防疫点。时至今日,这批物资仍旧在各防疫点中“服役”,为当地抗疫工作作出着贡献。

践行社会责任,雅迪助力福建疫情防控尽显电动车龙头企业担当

除此之外,因疫情突发,福建当地防疫物资也很紧缺。获悉这一情况,雅迪紧急调集所需防疫物资,捐赠了3000瓶消毒液、1500个口罩、50箱矿泉水,分别送往各地居委会、核酸检测点,用于保障一线人员后勤供给,解决后顾之忧。

小时搭建完成,最真实的防疫记忆

在泉州市重要核酸检测点——丰泽区实验小学,雅迪帐篷为医护人员、志愿者和接种采样群众撑起一片遮阳挡雨的橙色屏障,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大家纷纷表示,“雅迪捐赠的这批帐篷,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满满的温情,风雨进不来,疫情控起来”。

践行社会责任,雅迪助力福建疫情防控尽显电动车龙头企业担当

据了解,雅迪鲤城区环鸿电动车门店从9月16日中午收到通知,便第一时间调配帐篷和组织志愿者,短短两个小时与学校、街道、社区携手完成监测点场地部署工作,使泉州市丰泽街道免费核酸检测服务点在旁晚时分成功投入使用。

困难当前不容辞

“调集、筹措所有可用的资源,尽全力为大家贡献出更多力量。”福建雅迪门店负责人表示,在捐赠物资的同时,雅迪也同步为所有电动车用户提供免费检修服务,为受灾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践行社会责任,雅迪助力福建疫情防控尽显电动车龙头企业担当

在这场无硝烟的“战役”中,雅迪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打赢“战役”奉献一份力量,同时也承诺,待疫情过后雅迪电动车将进一步配合政府的复工复产工作,推出更加多元化的帮扶举措,从自身品牌出发以实际行动携手福建当地人民,共同打赢抗击新冠疫情的持久战!

其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雅迪,多年来一直置身于公益事业,从一盔一带到助力脱贫攻坚,再到多次向疫情及受灾地区捐款捐物,雅迪皆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承担起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重任,用公益举措传递社会正能量,在树立榜样标杆的同时,也引领和带动更多品牌聚焦和履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