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FSM HOLDINGS(01721):预期2020年度业绩将于10月刊发 继续停牌

2021-09-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FSM HOLDINGS(01721)发布公告,有关独立检讨的更新资料,于本公告日期,独立顾问已完成独立审阅及向公司审核委员会出具最终报告。根据最终报告,独立顾问发现并无证据表明有关问题与欺诈有关。根据复牌指引,公司将进一步刊发公告以告知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关于独立审阅的调查结果、有关问题对公司业务经营及财务状况的影响(如有)及公司采取的适当补救措施。

有关尚未刊发的财务业绩,根据当前审核工作进度,公司预期2020年年度业绩将到2021年10月刊发。2021年中期业绩亦预期将于刊发2020年年度业绩后予以刊发。公司将进一步刊发公告向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更新刊发2020年年度业绩及2021年中期业绩的日期。

此外,尽管暂停买卖,在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因COVID-19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下,集团会尽其所能继续照常开展业务。董事会将继续评估及监察COVID-19疫情以及暂停买卖对集团营运及财务表现的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