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咨国际精选层挂牌网上路演今日在全景网成功举办

2021-09-30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全景网9月30日讯 广咨国际(836892)精选层挂牌网上路演9月30日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蒋主浮,董事、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曾始毅,董事、副总经理张朝阳,董事、副总经理谭志刚,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陈莉,安信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张勇,安信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王志超出席本次路演活动,并在线回答投资者提问。

广咨国际精选层挂牌网上路演今日在全景网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图片

广咨国际董事长蒋主浮在本次活动上致辞时表示,公司秉持“广博智慧、咨谋社会”的理念,以工程咨询行业新型智库、数智化工程咨询服务平台、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服务商为己任,精准服务政府决策、项目投融资决策、投资管控、建设管理等需求,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低碳环保、乡村振兴、社会公用、新基建等国计民生重大领域,为项目提供全链条专业咨询服务和全过程一体化管理,全力打造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业能力。

蒋主浮表示, 广咨国际身处粤港澳大湾区,是我国最具经济活力、投资体量最大的地区之一。公司将以进入精选层为新起点,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立足大湾区,拓展全国,对接一带一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此次借力资本市场平台,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广咨国际将进一步提升应用先进技术的能力,打造专业平台,构建科技型咨询企业核心竞争力,服务数字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

广咨国际精选层挂牌网上路演今日在全景网成功举办

广东广咨国际工程投资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主浮 做路演推介致辞

安信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张勇在致辞时表示,广咨国际作为中国首批政府设立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之一,整体实力位居行业前列,所从事业务与社会经济发展密切相关。当前,“十四五”规划为国家未来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双循环”新格局构建、“双区”建设加速等有利因素,都将为工程咨询行业带来持续市场机遇,也为公司各项创新发展提供良好的市场环境。广咨国际新型智库和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商的定位,叠加资源与能力的协同驱动,使其具备为客户提供宏观政策与规划、中观研究与顾问、微观项目谋划与实施等穿透式、一体化服务能力。

广咨国际精选层挂牌网上路演今日在全景网成功举办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张勇 做路演推介致辞

广咨国际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65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8%。通过公司和主承销商自主协商直接定价方式确定发行价格,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战略投资者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本次发行新股的申购日期为10月8日,发行价为每股14.0元,证券代码:836892,证券简称:广咨国际,申购代码:889936。(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