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卫报:奥运两枚游泳金牌得主参与特朗普粉丝国会暴乱 承认犯下重罪与检方交易

2021-09-30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30日讯 老马 曾为美国赢得两枚金牌的前奥运会游泳运动员克莱特·凯勒 (Klete Keller) ,本周三承认犯有与唐纳德·特朗普支持者参与 1 月国会大厦骚乱有关的重罪指控。

卫报:奥运两枚游泳金牌得主参与特朗普粉丝国会暴乱 承认犯下重罪与检方交易

凯勒犯罪的量刑指南为 21 至 27 个月的监禁

英国卫报报道,在检察官同意撤销他们在 2 月份对他提起的其他六项刑事指控后,凯勒承认妨碍了官方程序。

哥伦比亚特区的美国地区法官理查德·莱昂在法庭听证会上接受了凯勒的认罪。莱昂将在另一场尚未安排的听证会上宣判凯勒。

该指控建议判处 21 至 27 个月的监禁,但莱昂不受该量刑范围的约束。

凯勒是五届奥运会奖牌获得者,他在 2004 年雅典奥运会上在 4x200 米自由泳接力的锚腿上击败了澳大利亚伟大的伊恩索普,为美国赢得了金牌。

超过 600 人被指控参与了 1 月 6 日的暴力事件,此前特朗普在附近的一次集会上发表讲话,重申他的错误说法,即他在选举中输给民主党人乔拜登是普遍欺诈的结果。这些说法已被多个法院、州选举官员和特朗普政府成员驳回。

科罗拉多州居民凯勒在骚乱期间进入国会大厦时穿着美国队的夹克。

根据检察官的说法,凯勒在国会大厦待了将近一个小时,在其他人开始向执法人员推进之前,他有一次大喊“操南希佩洛西!”和“去他妈的查克舒默!”。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