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9月30日新元科技涨停分析:冰雪产业,云游戏,游戏概念热股

2021-09-30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新元科技(300472,股吧)涨停收盘,收盘价15.96元。该股于13点41分涨停,3次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975.73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27%。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7971.02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1.06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2091.05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9月30日新元科技涨停分析:冰雪产业,云游戏,游戏概念热股

该股为冰雪产业,云游戏,游戏概念热股,当日冰雪产业概念上涨3.88%,云游戏概念上涨3.56%,游戏概念上涨3.11%。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子公司清投智能主要产品包括智能显控装备、智能枪弹柜、智能机器人(300024,股吧)、智能滑雪机等;室内滑雪机是一种适用于单板及双板滑雪者的室内滑雪训练设备,因滑行速度和滑坡角度均可调节,滑雪机适合各种水平的用户使用

2、19年11月21号披露,控股子公司邦威思创的高性能ARM颗粒云计算服务器,是目前市场云游戏业务的基础计算平台技术方案产品,现已与部分国内云游戏业务公司进行了合作

3、控股子公司(北京邦威思创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性能ARM颗粒云计算服务器,是目前市场云游戏业务的基础计算平台技术方案产品,现已与部分国内云游戏业务公司进行了合作

从财务状况来看,新元科技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4亿元,同比上升97.96%;归母净利润3573.91万元,同比上升286.85%;扣非净利润2597.73万元,同比上升2545.93%;负债率34.94%,投资收益-55.71万元,财务费用601.39万元,毛利率27.38%。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