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外男子用垃圾桶捕捉鳄鱼:不到一分钟成功制服

2021-09-3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由于鳄鱼凶名在外,不少人对于它都有一种莫名的恐惧。而国外的一名男子用来制服鳄鱼的方法,可谓是让网友大开眼见。

据媒体报道,近日,美国一所房子外突然出现了一只鳄鱼,一名男子只用一个垃圾桶,不到1分钟的时间就成功捕捉到这只鳄鱼,引发网友热议。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一名脚穿拖鞋的白衣男子将垃圾桶放倒后,桶口正对着一只大鳄鱼。随后男子开始慢慢地推着垃圾桶向前移动,而面对着步步紧逼的垃圾桶,鳄鱼也开始慢慢后退。

视频

接着男子突然加速,但还是未能将鳄鱼装进垃圾桶。在鳄鱼头接近垃圾桶口时,在围观者的提示下,男子将垃圾桶盖子放下,刚好砸到鳄鱼的头部,鳄鱼显得惊慌失措。

似乎是由于垃圾桶的盖子影响了鳄鱼的视线,男子推着垃圾桶成功将鳄鱼的身子装了进去,只留下尾巴在外面疯狂摇摆。然后男子将垃圾桶立了起来,成功将鳄鱼制服。

在男子成功抓住鳄鱼后,旁边响起了众人的欢呼声。随后,男子推着垃圾桶准备在远处草地将鳄鱼放生。不过,似乎是被男子推倒垃圾桶后给摔懵了,鳄鱼从桶中出来后待在原地一动不动,并未离去。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 这用起来比专业工具都好使啊。

— 牛批,男的竟然穿着拖鞋抓鳄鱼。

— 这放生看起来也没多远啊。

— 鳄鱼:给我放出来那一下子脑瓜子嗡嗡的。

国外男子用垃圾桶捕捉鳄鱼:不到一分钟成功制服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鳄鱼#垃圾桶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