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四方达:公司与郑州大学在CVD金刚石相关技术合作是基于战略发展需要进行的技术储备

2021-09-3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四方达(300179,股吧)(300179)提问, 去年四方达跟力量钻石还在同一起跑线,2020年四方达利润7528万,力量钻石7299万,利润基本相当。现在四方达总市值不到50亿,力量钻石150亿以上,力量钻石是四方达的3倍多,究其原因,主要是力量钻石今年上半年培育钻石产能扩大了8倍,产值达到8898万,请问四方达跟郑州大学技术战略合作,进程几何?公司培育钻石何时能形成产能?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与郑州大学在CVD金刚石相关技术合作是基于战略发展需要进行的技术储备,在相关应用领域提升高纯度、大尺寸CVD金刚石研制能力,相关CVD金刚石制备技术经过特定工艺调整后,可以用于培育钻石的生产。使用CVD工艺生产的金刚石具有净度高、尺寸大等特点,目前市场上已出现D/E/F最优等白色大尺寸CVD培育钻石,公司尚未形成培育钻石的营业收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