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鸿泉物联:BCM(车身控制器)产品已给某大型主机厂批量发货

2021-09-3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鸿泉物联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2月份成立北京域博,从事汽车智能控制器。请介绍下:1)域博的资产规模(看中报只有400万投入);2)商用车智能控制器的市场规模有多大?未来的营收和市场空间和现有产品相比,是怎样的?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1年2月,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北京域博汽车控制系统有限公司,负责汽车控制器方向的产品研发,截至半年度末,公司已累计出资420万元,为了激励团队,公司将根据北京域博的业务进展情况安排资金,继续加大投入。目前,北京域博已连续与多个主机厂签订技术开发协议,BCM(车身控制器)产品已给某大型主机厂批量发货,预计下半年供货量将逐步增大,目前北京域博的项目充沛。同时北京域博将不断研发扩展至各类车用控制器及技术要求更高的域控制器等领域,控制器在商用车和乘用车领域均有广泛应用,市场空间广阔,且渗透率不断提高,前景看好。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