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鸿泉物联:公司在工程机械领域已与三一、徐工等主机厂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2021-09-3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鸿泉物联提问, 董秘你好,下游需求的重卡销量下滑,公司在工程机械领域的拓展如何?除三一外,还有新增客户吗,比如徐工等?请公司分析下,工程机械以及农业机械的智能化、网联化的未来需求空间,和重卡行业比是怎样的?(比重卡大还是小)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工程机械领域已与三一、徐工等主机厂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也与其他主流工程机械公司保持密切沟通,未来公司会在不违反保密协议的情况下,及时披露进展。截至目前,工程机械和农用机械的智能化与网联化程度相对较低,未来随着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政策”的落地实施及主机厂对信息化管理和机械智能化的要求提高,其具有广阔的需求空间,从以往年度数据看,非道路移动机械年新增量均高于重卡的新增量。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