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华瓷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在全景网成功举办

2021-09-30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9月30日讯 9月30日,华瓷股份(001216)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在全景网成功举办。华瓷股份董事长许君奇等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海通证券(600837,股吧)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路演活动,并与投资者进行实时在线交流。

[路演]华瓷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在全景网成功举办

参会嘉宾

[路演]华瓷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在全景网成功举办

参会嘉宾在线回答投资者提问

华瓷股份董事长许君奇在致辞中表示,瓷股份是一家从事陶瓷制品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专业陶瓷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公司怀抱“振兴民族陶瓷工业”的奋斗目标,将悠久的中国陶瓷历史和传统文化与陶瓷产业有机融合,通过加大研发、设计投入和技术创新,改善传统陶瓷制造工艺,提升产品品质和性能,公司产品以色釉陶瓷、釉下五彩瓷等日用陶瓷为主,同时涉及电瓷和陶瓷新材料等工业陶瓷的生产经营。

[路演]华瓷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在全景网成功举办

华瓷股份董事长许君奇做推介致辞

许君奇还表示,此次发行上市,华瓷股份将迎来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在清晰的战略规划和独到的核心竞争力驱动下,不断拼搏进取,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品质,将公司打造成为陶瓷制品制造业的领头羊。

海通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李凌致辞认为,此次迈入资本市场,相信华瓷股份在核心竞争力的驱动下,同时结合资本市场的融资能力,华瓷股份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6,296.67万股,本次公开发行后的流通股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低于25%。另外,本次发行新股的申购日期为10月8日,缴款日期为10月12日。发行价为每股9.37元。股票代码为001216,股票简称: 华瓷股份。(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719.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