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安信证券张勇:广咨国际运用现代信息技术 构建持续核心的竞争优势

2021-09-30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30日讯 广咨国际(836892)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网上路演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安信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张勇在推介致辞中表示,改革创新是广咨国际的企业特质,公司此次募投项目聚焦于专业平台的打造和升级,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大数据等手段,赋能管理、赋产业务、沉淀数据,构建持续核心的竞争优势,在多年探索信息化助推业务发展的基础上继续向前迈步。

张勇同时表示,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本次网上交流活动,各位投资者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广咨国际,了解工程咨询行业,从而更加准确地分析判断广咨国际的投资价值,共同分享广咨国际的成长回报。

公开资料显示,广咨国际是国内较早从事工程项目投资决策咨询、招标代理的专业技术服务机构之一。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政策研究、决策咨询、产业规划、专题研究、风险评估、投资项目前期策划、投融资咨询(含PPP)、招标采购咨询、工程造价咨询与管理、工程建设监理、项目管理、项目后评价等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咨询服务机构。(全景网)

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702.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