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东岳集团(00189)午后涨超6% 机构称双控影响有限 PVDF供不应求难逆转

2021-09-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东岳集团(00189)午后涨超6%,截至发稿,涨5.75%,报19.5港元,成交额2.78亿港元。

第一上海发布研报称,针对近期出现的限电双控的情况,由于公司日常用电负荷主要用于生产氯碱等相关产品,因此对主要产品的生产影响有限,目前公司原材料供应稳定,但短期内上游原材料涨价对成本端有一定影响,预计持续性有限;PVDF短期供不应求难以扭转,假定今年开始国内开工率有较大提升,且海外产能供给持续受限,则今明年行业的实际产出的增长将远小于需求增长,其中锂电PVDF供不应求尤为严重,PVDF价格在未来一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内将维持极度供不应求的情况,价格将继续维持高位运行。该行认为高景气度有望持续,上调目标价至27.19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