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真手机支付!女子乘公交不懂扫码:结果将手机直接丢投币箱

2021-09-3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随着科技进步,如今从最早的手机支付扫码,到现在坐公交地铁扫码以及健康码,扫码几乎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一种习惯。当然,对于最简单的手机支付扫码,公交地铁扫码可能有些人还不太会用。

据媒体报道,日前,来自广东广州的一女子,就因乘坐公交车时不熟悉手机支付的操作,最终来了一次真·手机支付。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一名黄衣女子站在车门口,本打算用手机扫码支付,来回移动手机都没有成功,甚至中间手机还不慎从手中滑落了。

视频

女子捡起手机后,在公交司机的指导下,开始继续尝试手机支付,开始先将手机顶部塞进了投币箱中,被司机师傅给制止了,接着又将手机底部塞进投币箱,结果手一滑手机直接掉入了投币箱中。

眼看手机掉入了投币箱,女子则一脸无辜地望着司机,不知该怎么办。而此举引得一车乘客哈哈大笑,司机师傅也无奈的叹了一声气。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 看着年纪也不大啊,为什么会有这种操作。

— 我第一次坐公交车也是,不知道怎么扫,还是别人告诉要关注公什么东西才能扫。

— 也许是女子听不懂司机的话吧,司机应该说普通话啊。

— 真·手机支付,不过就是有点贵啊。

— 应该在扫码的地方贴个标志或者说明什么的。

— 别说这位阿姨,就是年轻人第一次操作估计也迷糊。

真手机支付!女子乘公交不懂扫码:结果将手机直接丢投币箱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手机#公交车#扫码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