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涨停雷达:芯片个股异动 上海贝岭触及涨停

2021-09-3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日走势:上海贝岭(600171,股吧)(600171)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9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早在2001年起就成为华为的合格供应商,长期向华为提供若干电源管理、音频功放等集成电路产品,但公司与华为的业务规模较小

2、公司地处上海,重点发展消费类和工控类两大板块的半导体设计业务,其中细分为电源管理、智能计量及SoC、非挥发存储器、功率器件和高速高精度ADC等5大产品领域,主要目标市场为电表、手机、液晶电视及平板显示、机顶盒等各类工业及消费电子产品。

3、合并南京微盟后2020年公司电源管理产品销售额4.67亿元,同比增23.66%,成为占比第一大的业务。在2020年推出了满足六级能效的ACDC产品和电表应用的ACDC产品,基准源产品做到了月出货2000万只的规模,成为国产基准的主力供应商。

4、公司的物联网计量产品已经在电动自行车充电桩设备领域实现批量销售(此条内容参考韭菜公社)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