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媒:宜家家居因缺货停止售卖毛绒鲨鱼 众多粉丝很失望

2021-09-30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30日讯 老马 据宜家家居(IKEA)英国分部在 Twitter 上写道,布罗艾(Blahaj)毛绒鲨鱼即将缺货。

俄媒:宜家家居因缺货停止售卖毛绒鲨鱼 众多粉丝很失望

宜家毛绒鲨鱼是手工制作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布罗艾毛绒鲨鱼在瑞典语中意为“蓝鲨”——它可能是世界上辨识度最高的鲨鱼。它忧郁的眼神不会让各个国家的大量顾客连续几年无动于衷。以下是关于它的几个事实:

公司称,每个玩具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是手工缝制的。这也解释了为何在售的毛绒玩具数量不大。由于毛绒鲨鱼在运输和储存过程中会发生一些变化,所以即使有十几个毛绒鲨鱼,你还是可以区分它们。

在 Telegram 社交网络上网民创建了鲨鱼的自定义贴纸,在 Instagram 上有鲨鱼的个人页面。

蓝色毛绒鲨鱼的火爆程度不输排队购买 iPhone 的人数。在人气高峰时,人们赶着商店开门的时间来到这里,为此不惜干一架。

这个消息令毛绒鲨鱼的粉丝们感到不高兴。在这个帖子的评论中,许多人提问,想知道公司为何决定采取这样的步骤,并呼吁将毛绒鲨鱼归还到商店品类中。

这个步骤在推特上引发了激烈的讨论,许多网友甚至发起了#SaveBlahaj(拯救布罗艾毛绒鲨鱼)的活动,希望瑞典品牌宜家家居能看到它的人气,不让这个玩具消失。2015 年,毛绒鲨鱼已经下架,然后用户在 Change.org 上创建了一份请愿书,要求将其放回到商店中。

而在 2018 年,“宜家鲨鱼”的缺货使得创造大量购买和转售这款毛绒玩具的商业计划成为可能。

宜家家居俄罗斯分部向媒体代表表示,这款受欢迎的玩具将继续在俄罗斯销售。宜家家居美国分部也指出,公司高层目前尚未宣布任何供应变化。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