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佛山顺德19.58亿元挂牌1宗商住用地 楼面价约1.1万元/平米

2021-09-3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30日,佛山市顺德挂牌一宗商住用地。

地块位于大良街道105国道以南、南霞旧路以北地块之一,即万家乐旧改地块,占地59326.16㎡,起拍价195842万元,折合楼面约11004元/㎡,拟于11月3日10时进行网拍。

本宗地土地使用性质为二类住宅用地兼容商业商务用地,建设指标方面,容积率>1.0且≤3.0,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建筑限高80米,计容总建面177978.48㎡,商业用地建面不高于35595.69㎡。据悉。

从区位来看,地块属于德胜商务区德胜河北岸板块,地块东临105国道,南临美的置业万达广场,周边有美的世茂滨江壹号、涛汇明日鎏金湾、鹏瑞皓玥湾、宝能云境台,涵盖洋房、叠墅、大平层等多种住宅产品,均价1.75-4.5万/㎡不等。

按照规划,德胜河北岸片区功能以商业和住宅为主,结合“一河两岸”打造滨河景观带,将打造成顺德工业发展展现的区域,将片区规划建设成集商业、住宅、工业展示和河滨景观于一体的高品质区域。

除了本次挂牌的万家乐地块之外,顺德糖厂改造项目也计划今年出让,余下包括金龙油墨项目、美芝项目、莱雅化工项目等多宗改造地块也将计划在2022-2024年出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