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旭辉永升服务(01995)附属斥5819.1万元收购湖南美中环境生态科技51%股权

2021-09-3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旭辉永升服务(01995)发布公告,于2021年9月30日,该公司全资附属永升海南(买方)与荷泽智晖企业管理合伙企业(卖方)、个人保证人(龙文、朱永纯)、剩余股东(海南龙通及海南美隆隆)及湖南美中环境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目标公司)订立协议,永升海南有条件同意收购目标公司51%股权,现金代价为人民币5819.1万元。

据悉,目标公司为一间知名的环卫服务提供商,业务覆盖中国超过十个省市。目标公司在项目管理及营运以及市场拓展方面拥有卓越且稳定的能力,并拥有超过60个相关资质、证书及荣誉,包括但不限于国家一级清洁行业资质、国家一级垃圾分类运营资质以及国家一级园林绿化服务资质。环卫服务已成为城乡服务的重要一环。在中国环卫行业的加速发展下,董事会相信收购事项有利本集团扩展至城市服务领域的战略,并可与集团目前的业务产生协同效应,此举将进一步提高集团的整体竞争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