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媒文章:美国为何反复患失忆症?

2021-09-30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9月30日报道 英国《卫报》网站9月28日发表文章《有关美国撤军的推卸责任现象掩盖了在阿富汗更深层次的失败》,作者是朱利安·博格。全文摘编如下:

党派严重的美国国会很少是一个有益于全国反思的地方,28日参议院就阿富汗撤军举行的听证会也不例外。在参议员们向美国军方领导层提问时,呈现出勾心斗角和推卸责任的情况,很显然,这是一场分摊失败份额的争论。

这场彻底失败的撤军背后留下了成千上万脆弱的阿富汗人,还有人提到了此前这20年更深层次的失败——对五角大楼和美国外交政策机构来说,这是一场刚刚开始的清算。

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军事委员会的共和党人试图将注意力集中在过去8个月里,谴责拜登向恐怖分子投降,偶尔要求坐在他们面前的三名军方领导人立即辞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中央司令部司令肯尼思·麦肯齐,以及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

这三人试图应对这种尴尬,他们说,虽然他们认为应该保留小规模的部队,但他们不可能向总统透露他们所提建议的性质。

米利说,美军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试图从阿富汗的失败中汲取教训,他概述了自己的一些初步想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