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澜股份(300499.SZ):荣获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2021-09-3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30日丨高澜股份(300499,股吧)(300499.SZ)宣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告》(工信部企业函〔2021〕197号),被授予“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有效期3年,第三批“小巨人”企业有效期为2021年7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经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推荐、专家审核及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出的专注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公司此次荣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标志着公司在技术、产品、创新、综合实力及未来前景等方面获得了相关政府部门的认可,有利于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公司进一步创新发展,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