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十一黄金周来临,护肤品环比暴涨60%,防晒品第一、补水类第二

2021-09-3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随着国庆假期临近,出游必备护肤品销售攀升。小象优品数据显示,近一周,美妆护肤频道销售火热异常,护肤品环比暴涨60%,其中防晒品单量做多排名第一、补水类产品排名第二。

十一黄金周来临,护肤品环比暴涨60%,防晒品第一、补水类第二

十一来临,但是全国还处于高温阶段, 中国气象局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十一期间,江南、华南等地仍有高温天气。10月1日至2日,江南南部、华南等地有35~36℃高温天气;3日开始,高温范围向北扩大,强度增强,江南大部、华南以及江汉、江淮、 重庆等地的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将达35~37℃,局地可达38℃以上,我们或将经历(气象观测站建站以来)最热的“十一”。

小象优品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北京源石云科技有限公司,该平台致力于让年轻人享受更美好生活,为年轻群体提供便捷、可信赖的分期消费和生活方式新体验。平台诞生以来,不断打磨产品功能、精细运营、深化综合服务,用户可以在平台上通过游戏、社交、比价等趣味方式以最优惠价格买到喜欢的商品。

在十一黄金周来临之前,与往年一样护肤品迎来销售高峰,小象优品平台统计显示:护肤品环比上个季度暴涨60%,防晒品第一、补水类第二。此次,小象优品结合大数据技术,通过对用户的消费客单价、购买频次、品类需求、品牌选择等行为和偏好进行大数据分析,推出了秋季最受欢迎的大牌护肤单品汇合成专题,极具超值性价比。

秋季护肤,首先要要解决肌肤深层的滋养问题。区别于夏季的清洁及祛油脂,秋季应以使用保湿补水的护肤品为主,可以使用一些保护皮脂膜、抗炎抗氧化的植物提取物产品,时刻保护好“面子”问题。

最值得推荐的当属雅诗兰黛这款第七代小棕瓶,小棕瓶精华具有抵抗皮肤衰老的各种迹象,延缓皮肤衰老,解决皮肤干燥缺水,淡化细纹皱纹的功效。小棕瓶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品,针对细胞活力下降、皮肤自修复能力弱的问题,如毛孔粗大、干燥脱皮、出现细纹等,提供高浓度的滋养和修复。最主要的是,小象优品平台秒杀活动正在进行中,小棕瓶仅需768元即可领回家。

其次注意防晒,此时的太阳虽没有夏天那样毒辣,但也不能尽情在阳光下撒欢。夏季日头虽烈,但由于湿度大云层厚,还能遮挡一部分紫外线,相比较之下秋季更应该注意防晒。除了物理防晒,可选用SPF稍低的防晒霜,在外出前半小时使用即可。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