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中核钛白:锂电材料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2021-09-30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30日讯 中核钛白(002145,股吧)(002145)9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优化资源配置,完善战略布局,促进新能源产业健康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发展绿色经济的号召,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拟出资设立甘肃睿赛科锂电材料有限公司(暂定),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股份。

中核钛白表示,睿斯科的成立将进一步延伸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钛业“硫-磷-铁-钛-锂”耦合循环经济产业链,符合公司构建绿色循环经济的总体规划,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中核钛白主要从事金红石型钛白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最早从国外引进全套金红石型钛白粉生产技术的企业。目前,公司已形成近40万吨的金红石型钛白粉年生产能力,产能位列国内第二位、全球第六位。(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